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福中附校600人步行籌款賀校慶

2018-12-17
■經過約2.3公里的路程後,眾人到達位於觀塘的福建中學。■經過約2.3公里的路程後,眾人到達位於觀塘的福建中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余韻)福建中學附屬學校為慶祝10周年校慶,日前舉行步行籌款活動「行路上福建.中學」暨「福建中學附屬學校10周年校慶啟動禮」,約六百名家長及學生參加,反應熱烈。

吳宏基冀學生發光發熱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與家長教師會日前聯合主辦步行籌款活動,各人於油塘的福建中學附屬學校出發,步行約2.3公里,以觀塘福建中學為終點,共籌得超過11萬元。

觀塘福建中學校長吳宏基於起步禮致辭時表示,福建中學與福附關係密切,學生在福附學到的知識、價值觀、文化等會在福建中學加以鞏固、發展及延續,學生逐漸學會獨立,並將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家長及學生陸續到達觀塘福建中學後,可以參與不同攤位。師生家長可於「十年知恩」攤位,把感恩的心聲寫在心意卡上,掛到感恩樹上;在「十年期盼」攤位,則可把心願放於許願瓶中;學生亦可於「十年定格」攤位,穿上古裝拍照留念。

其後,禮堂舉行「福建中學附屬學校10周年校慶啟動禮」,福附校長徐區懿華於啟動禮上表示,福附從「臻美」手上接棒,第一代福附人花了很多力氣讓學校重上軌道,近年學校發展騰飛,獲得社會人士及家長認同,是全校師生、家長共同努力的成果,未來將與福中更緊密合作,共同發展,相信未來10年更加輝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