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除夕P咀嘴「放閃」 洪永城暗示女友主動

2019-01-08
一班《大帥哥》演員將齊齊收看大結局,但洪永城(右二)擔心到時會捨不得落淚。一班《大帥哥》演員將齊齊收看大結局,但洪永城(右二)擔心到時會捨不得落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楊秀惠、蔡思貝、洪永城及譚凱琪等昨日為無釆@集《大帥哥》宣傳,劇集已到結局篇,各演員均感到依依不捨。洪永城與新女友梁諾妍愛得痴纏,早前二人除夕夜出席朋友派對,席間攬攬又親嘴,洪永城反駁問:「誰先主動?」,但他不介意被人取笑。

洪永城正為劇集《黃金有罪》埋尾,但劇中拍檔蕭正楠比他更辛苦,他見阿蕭日夜也沒精神,笑言也不知是給監製還是家中的女人(黃翠如)使到盡。記者笑指難怪翠如近來容光煥發,他即笑謂又好像是這樣。

洪永城除夕夜偕新女友梁諾妍出席朋友派對,席間不避嫌互相緊擁又親嘴,被朋友們取笑,洪永城反駁說:「有咀嗎?誰先主動?但都不介懷啦,是開心幸福事!」笑問他又有否給女友使到盡?他笑指女友都是叫他陪跑馬拉松,過去自己都跑過十公里,但現在也是在旁幫她拍照。另談到他在《大帥哥》的角色令觀眾討厭,他笑言感謝大家的憎恨,他在劇中即將會更乞人憎,他們一班演員亦會齊齊收看大結局,他笑指擔心到時會捨不得哭出來,所以有想過留在家中哭個飽。

秀惠一時火起鬧張幫

秀惠表示今次自己在劇中經常要哭,希望這樣可以吸引到紙巾品牌找她拍廣告。至於張幫椰b演出時不時「爆肚」,令她按不住道火大膽出口罵前輩,秀惠解釋說:「那場戲要我一輪嘴去罵,演出前排過很多次,沒料到正式時大帥哥爆了一句肚,當時我真的好生氣,因怕要重拍,結果又用了這個take,也令到場戲的火花再勁一點!」至於農曆年秀惠有長假期,她透露會偕父母去一趟旅行。

思貝則劇接劇,農曆新年也沒假放,她歎道本來剛完成新劇《機場特警》,但因在劇中形象正氣,再獲邀拍攝招募警察的單元劇,之後又要跟余德丞拍檔出埠拍節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