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神州大地 > 正文

袁姍姍房間爆隱患 消防提醒:拔插頭!

2019-01-29
■此前因「馬甲線」爆紅的袁姍姍,因消防提醒再次成為微博紅人。網上圖片■此前因「馬甲線」爆紅的袁姍姍,因消防提醒再次成為微博紅人。網上圖片

內地熱播綜藝節目《我家那閨女》最新一期,走訪女演員袁姍姍閨房。節目中,袁姍姍衣帽間桌上的捲髮棒用完關閉了開關電源,但沒有拔下插頭。中國消防官方微博在27日下午發微博提示說,節目中袁姍姍衣帽間桌子上的捲髮棒用完關閉了開關電源,但沒有拔下插頭,這個溫度最高可達160度到180度,有許多忘關電源引發火災的報道。就怕一時疏忽釀禍,不用時要拔下插頭。

袁姍姍很快也對此回應表示,感謝提醒,消防知識要牢記,並一定改正。

《我家那閨女》是湖南衛視新推出的一檔真人秀節目,節目嘉賓包括「行走的表情包」游泳運動員傅園慧和奧運彈床冠軍何雯娜。 ■北青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