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特稿】禮賓府新春酒會 林鄭:似親友拜年

2019-02-13
■林鄭月娥笑言,禮賓府新春酒會感覺像親友拜年。■林鄭月娥笑言,禮賓府新春酒會感覺像親友拜年。

昨日年初八,新春氣氛依然濃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在禮賓府舉行新春酒會,與一眾主要官員向400多名嘉賓拜年,祝大家豬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林鄭月娥笑言,雖然禮賓府新春酒會的規模較前一日民政事務局在會展中心舉行的新春酒會要小,但感覺像親友拜年,「無論來自邊個界別,彼此都好相熟,不少係政府主要公共機構同委員會麰t責人,我也藉此機會感謝佢]熱心為社會服務。」

林鄭月娥昨日在facebook上貼出有關酒會的花絮照片,現場冠蓋雲集,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楊健、仇鴻、陳冬、譚鐵牛、何靖,解放軍駐港部隊政治委員蔡永中等均有出席,場面熱鬧。■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