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保良局聯校樂團赴昆明以樂會友

2019-03-05
■保良局屬下5間小學與昆明市五華區外國語實驗小學締結姊妹學校。香港文匯報雲南傳真■保良局屬下5間小學與昆明市五華區外國語實驗小學締結姊妹學校。香港文匯報雲南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譚旻煦)保良局小學聯校中樂團一行日前前往雲南昆明,以樂會友,開展藝術交流,香港保良局5間屬校小學與昆明市五華區外國語實驗小學締結姊妹學校,義結金蘭。

與當地小學締結「姊妹校」

5間保良局小學的師生們日前參加了昆明五華區外國語實驗小學開學典禮,並舉行締結友好姊妹學校簽約儀式。

師生們並參觀了學校,香港的同學更走進課堂,與當地學生一起感受興趣課。

據悉,去年5月,保良局總理鄧宣宏雁牽線、雲南省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牽頭組織,率領約20人的雲南校長及教師代表團赴港。

當時在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及總理鄧宣宏雁見證下,與保良局簽訂合作協議書,5所雲南省的中小學,將與保良局屬下6所中小學締結友好姊妹學校。

根據合作協議內容,雙方將適時互派老師進行教育訪問、教學交流等,亦為兩地學生舉辦交流活動,體驗本港及雲南兩地的社會文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