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觀塘400鄉親賀新春

2019-03-05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東分會2019觀塘區新春團拜晚會,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東分會2019觀塘區新春團拜晚會,賓主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東分會日前舉行「2019觀塘區新春團拜晚會」,近400鄉親友好歡聚一堂,同賀新春,場面溫馨熱鬧。

該會會長林潞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兼港島東分會會長蔡建四、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兼九龍西分會會長王育民、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九龍東分會榮譽顧問林樹哲等出席主禮。

林潞致辭感謝各同仁及鄉親過去一年的支持,指各同仁鄉親奮發有為、開創進取,打下了良好扎實的基礎,廣受各界好評。

他並回顧該會過去一年舉辦的各類活動,並指計劃在今年中秋佳節期間舉辦泉州梨園戲觀賞大會,讓該會同仁及鄉親體驗閩南文化瑰寶,感受濃濃的鄉情。

林潞籲做好選民登記工作

他表示,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及區議會選舉將相繼舉行,呼籲大家全力做好選民登記工作,積極發掘身邊仍未登記成為選民的人盡早登記為合資格選民,以在日後的選舉中可以一盡公民責任,踴躍投票,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再作貢獻。

他並指,九龍東分會將繼續加強地區工作,廣泛聯絡凝聚鄉親,積極開展公益活動,為九龍東地區的廣大閩籍鄉親服務。

盧寧:挺香港融入國家大局

盧寧致辭讚揚該會一貫堅持愛國愛港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今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也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落實之年,堅信大家定能更好地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鄉親、為地區作出更大貢獻。

蔡建四表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屬下6個地區分會要相互學習,希望廣大鄉親繼續支持各分會的工作,一同為社會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