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用一生時間回報太太 陳豪睇功課被考起

2019-03-29
■陳豪(左)和森美都是好爸爸。■陳豪(左)和森美都是好爸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豪(阿Mo)和森美在無釆@集《誇世代》中的一段「HEHE」情令觀眾印象難忘,昨日兩人在活動上喜相逢,合照時,森美謙稱蝕阿Mo幾條街,繼而擺出派心心甫士彌補不足,場面搞笑,阿Mo就大讚森美是陽光男孩,笑言可以合拍搞笑版《斷背男》,應該會受歡迎。

阿Mo出席天然健康保健品牌活動,「HeHe拍檔」森美則擔任大會司儀,型格十足的阿Mo在廣告片中透過運動揮灑汗水,自爆在澳洲時是Beach Boy,森美自言輸給對方幾條街,阿Mo笑指森美講笑而已,大讚他是陽光男孩,帶給大家無限歡樂,相信合拍搞笑版《斷背男》也不會挨罵,應該幾受歡迎,大家一齊會很好玩。

說到他太太陳茵媺在社交網站上載其照片,並大讚他Handsome(靚仔),公開放閃,阿Mo表示不知情,因向來很少睇帖文,只會發文,就像媽咪一樣Old School,現在懂得用智能電話已大有進步。但阿Mo不諱言聽到老婆讚美絕對「好U」,他甜笑道:「咁老婆欣賞我,佢係我天使,難得娶到個好老婆,佢又在事業高峰時為我生了3個小朋友,試問有多少個女人做得到呢?所以我會記住她的好,把老婆放在第一位,會用一生時間及幸福去回報她。」

自爆曾是Beach Boy

阿Mo在台上自言年輕時在澳洲生活期間是Beach Boy,他稱:「我有鶹D洲好威猛的滑浪相,話晒以前是Beach Boy,(幾多年前?)鶖氻完嚏A哈哈,之後回來香港也有滑浪,滑浪板仍寄存在大浪灣,後來專心工作便沒有再玩,而且香港都無浪,現在更加是湊仔為主,要幫小朋友睇功課,自己也會被考起,做家長真的不容易,但就絕不『代做』,一定要他們參與,好似之前學校有功課是要兒子整西多士給媽咪食,我示範一次後,兒子便照做一次,全程有拍片證明是他親手做,自己廚藝都不錯,兒子學到幾成已好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