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入行24年 首個世界巡演 千嬅感謝父母丈夫 激動落淚

2019-04-01
■千嬅多謝老公丁子高鼓勵佢去實現夢想。■千嬅多謝老公丁子高鼓勵佢去實現夢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楊千嬅的《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於廣州舉行首場演出,當晚千嬅換上多套高級定製服,唱出多首經典歌,再勁歌熱舞。演唱會在戶外舉行,舞台中間的圓形升降台更會旋轉,可謂機關重重,千嬅每走一步都要特別小心,步步為營。是次巡演項目是楊千嬅簽約老公丁子高公司正向文化娛樂後的首個大型演出,當晚丁子高、千嬅父母等亦到場支持。

全晚千嬅換上多套華麗服裝獻唱,穿上藍白色閃爍長裙的千嬅於空中登場,並以《可惜我是水瓶座》作開首,接荌菪X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煉金術》及《小城大事》,其後她換上復古連身亮片喇叭褲唱出《處處吻》、《烈女》及《繼續努力》等多首快歌,此部分特意改編成七十年代曲風,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配合長達十二分鐘的勁歌熱舞,即時將全場氣氛推至最高。

演唱會上播出千嬅年初遠赴新西蘭拍攝由朱祖兒創作,耗資超過500萬的影像視頻。將最真實、最美及最感動的故事呈現給觀眾。千嬅希望觀眾能夠用心感受影片想傳達的意思,正正是巡演的主題「有經歷過才是美麗人生」。

每次都希望突破自我

是次舞台為三面台,由於是在戶外舉行,而中間的圓形升降台會旋轉,可謂機關重重,載歌載舞的千嬅要步步為營。她謂要感謝舞蹈總監Sunny Wong與一眾舞蹈員連月來的緊密排練及努力,因跳舞不是她最擅長,但每一次都希望突破自我,帶給歌迷驚喜,能夠在如此大型的機動舞台上勁歌熱舞,跳得似模似樣真的要多謝Sunny及他的團隊,希望不會令觀眾失望。

經過廿多首勁歌熱舞後,千嬅與歌迷深情對話,她表示巡唱是一個夢想,感謝丁生和主辦單位讓她有機會圓夢,首站廣州亦是夢想的開始。演唱會主題就是在演繹一個穿越自己,達到夢想人生的故事。台上她更感動落淚答謝父母,終於能兌現承諾帶茪鬙壎h巡唱,今年將會帶茪j家喜愛的廣東歌唱遊內地及世界各地的城市。

人生做新事要冒險

完騷後千嬅接受訪問時,她表示演唱會籌備了很久,今年終於成功開騷並不容易,她說:「想做呢個騷好耐,琣言葽s公司,好多洐n重新去傾,(開騷有冇壓力?)壓力係驚自己做得唔好,從來開騷都好癲,但今次係有喜悅同感動,當我見到個台係好感動,人生做新事終係要好冒險,有個好的開頭係一支好大的強心針,之前去唔同城市宣傳電影,Fans問我幾時開騷,我一直答唔到,自己都唔知幾時,所以今次可以做到都好感動。」她又很多謝唱片公司配合,歌曲版權好幫手聯繫,老公都同人傾了好多次如何構思這個巡迴演唱會。

千嬅提到多謝父母時很感動,因他們年紀大,以前經常帶她周遊列國,所以都想帶他們去不同地方唱歌,這是她最快樂的事。她又稱開心今次獲很多親友來支持,但兒子Torres因翌日學校有事做,所以沒帶他上來睇騷,但下一站珠海可能會帶他去,而未來一年亦會主力做巡唱。她又笑言開騷期間見到周柏豪,原來他在對面條河做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