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專訪】孖「金鐘影帝」廚房激戰  郭奕芯多謝吳慷仁鼓勵

2019-04-01
■郭奕芯希望在電影圈有一番好成績。■郭奕芯希望在電影圈有一番好成績。

英皇新人郭奕芯(Ashina)於電影《非分熟女》飾演街市妹賣薑,要以全素顏飾演拍攝,Ashina話:「因為導演要求我全素顏,加上今次穿荅u係好街市裡面的??妹。」而佢今次同「金鐘影帝」吳慷仁有大量對手戲,Ashina笑言好希望對方唔好驚鬫菑v大大個黑眼圈的樣子。

再拍三級片怕被定型

說起郭奕芯,未必人人認識,她於19歲時已全裸拍三級片《同班同學》。電影還成功衝出國際,入圍東京國際電影節及台灣金馬獎最佳亞洲電影,雖然最後與獎項擦身而過,但郭奕芯的大膽演出,成功令觀眾留下印象。今次再拍三級片,問到可怕被觀眾定型?Ashina說:「其實自己都有擔心過呢個問題,始終自己現在才23歲。但同導演曾翠珊傾完偈,明白自己的角色其實是一個好好勝的女仔,同阿Sa(蔡卓妍)的角色有很大的分別,阿Sa在戲中好內斂,我就好主動、好好勝係一個女強人,咩都要作主導。」

片中郭奕芯不單同吳慷仁有大量對手戲,更有不少激戰親密戲份。問到郭奕芯拍攝時會否怕羞,她就多謝慷仁多番安慰及鼓勵。「慷仁貴為影帝,但好Nice。他知道我是新人,拍攝前已經同我不斷溝通,甚至話我知,去到咩位,我應該做什麼,用咩表情。廚房親密戲份基本上一Take過完成,大家拍得好舒服。」■採攝: 植毅儀/髮型:Bowie Lo@FIFTH SALON/化妝:Kayan @ Kayan Makeup 服裝提供:PENNYBLACK/場地提供:英皇駿景酒店

印花

英皇電影現送出《非分熟女》換票證2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朋友請剪下香港《文匯報》印花註明「《非分熟女》娛樂版」送飛,連同貼上$2郵票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 香港《文匯報》, 送完即止。 此電影電檢處評為 III 級影片,只准 18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