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肥媽笑陸浩明腎虧

2019-04-01
■肥媽、陸浩明、黃美棋、陳詩欣到街市宣傳。■肥媽、陸浩明、黃美棋、陳詩欣到街市宣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 肥媽(Maria Cordero)、陸浩明(6號)主持的全新一輯《食好D食平D》將於今晚播映,昨日二人聯同黃美棋及陳詩欣到街市出席記者會,席間美棋及詩欣進行廚藝比拚,炮製健康飲料及食品,但二人明顯甚少下廚,肥媽見到都忍不住要「出手」相助,而6號見到^上的番茄,即笑謂番茄的茄紅素對男士有益。

肥媽與6號受訪時,肥媽笑窒6號腎虧,每逢她炮製壯陽食物如瑪卡湯或炒韭菜都狂食,但至今仍未有孫給她抱:「6號同女友去咁多次旅行都唔大肚?」6號笑指每次見完肥媽都菸z烚,要到運動場跑圈「降溫」。肥媽即笑指他「摰ヾv,又笑說:「個女仔媽咪都傻,畀個女同人去旅行又拍拖咁多年都唔結婚,我契佢蝕本謘A送禮物畀佢又唔畀我抱孫。」

6號自言對女友也有付出很多心思的,又請對方去旅行。說到他請女友去旅行也有蚍う滿A他抵死地說:「係等價交換。」他指肥媽對他的婚事比其父母還要緊張,又叫他有仔要趁嫩生,但他想先買樓才計劃結婚,肥媽就踢爆他狂接司儀工作賺很多錢,6號才漏口風說:「我目標想五六百呎將軍澳三房單位,之前抽將軍澳新樓但抽唔中。(即係計劃今年結婚?)未未未,有計劃但未落實,(女友冇催婚?)冇。」逼供成功的肥媽聞言笑道:「總算老懷安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