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何超蓮踩古董高輪單車拍廣告

2019-04-02
■何超蓮■何超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何超蓮繼去年首次參與拍攝紅茶後,今年再添食,拍攝新一輯檸檬紅茶廣告,平日到茶餐廳最愛喝凍檸茶的她笑言現在不需要到茶餐廳了。

談到第二次跟品牌合作,超蓮說:「第一次拍廣告就係跟導演Donald合作,同佢合作好有安全感,一年之後第二次合作,都十分信任大家,我好了解佢麰n求,相信今次拍出來黈蘆G比上次更好。」

是次廣告取景地點是位於泰國考艾的DNA度假村,建築物是由多個不同顏色的圓球體組成,場地有如童話樂園。為了拍攝最美麗畫面,超蓮跟拍攝隊伍爬上屋頂拍攝,雖然離地有三層樓的高度,超蓮拿茖漰纁藅y,在環繞建築物天台不足一米闊的步行道,神態自若邊跑邊跳邊轉圈,一點也難不倒她。而她的造型亦配合戶外背景色彩繽紛。

拍攝隊伍找來一輛古董高輪單車,挑戰何超蓮踩單車的技術,超蓮說:「今次拍攝趣事,一定係我要踩一架古董單車,因為單車前輪比後面的大很多,踩單車需要更多平衡感,轉捖ㄓQ分困難。」為了讓超蓮順利踩茬璅恩b草地上穿梭拍攝,拍攝隊伍事前特別花了點時間找零件修理,可是超蓮控制單車前進方向還是相當困難,只好吃力地穩定單車的方向順地勢前進,整個攝影隊也在未知超蓮踩單車方向下追茬璅悟褔寣C

由於拍攝時間並不是檸檬的收成期,為了令檸檬樹色彩更豐富,工作人員準備了數百個新鮮檸檬,並逐一掛到樹上,超蓮亦幫忙將檸檬掛到樹上,更親自揀選最大最靚的檸檬作為拍攝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