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校園放大鏡】逾900人參加東華聯校漂書

2019-04-03
■東華新界西「聯校漂書樂2019暨資訊日嘉年華」日前在郭一葦中學舉行。 學校供圖■東華新界西「聯校漂書樂2019暨資訊日嘉年華」日前在郭一葦中學舉行。 學校供圖

東華三院新界西聯校閱讀推廣計劃-「聯校漂書樂2019暨資訊日嘉年華」活動日前在東華三院郭一葦中學圓滿舉行,當天有逾900人參與漂書分享及交換書本,連同攤位遊戲及其他參觀活動,到場人數更超過1,000名。

是次「聯校漂書樂」活動啟動儀式由元朗區總學校發展主任紀穎妍擔任主禮嘉賓,並邀請了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館長梁科慶及香港建造學院圖書館總主任劉家耀分享閱讀心得,期望透過活動,於區內推動閱讀文化。

當天活動包括攤位遊戲、音樂、舞蹈及龍獅藝表演、幼稚園才藝比賽等等,該校的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及數學)創作室及食物科技室亦開放予坊眾參觀。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