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智燊自爆太太在心中降了級

2019-04-03
■森美、林淑敏、楊洛婷和陳智燊出席活動。■森美、林淑敏、楊洛婷和陳智燊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智燊(Jason)、林淑敏(Mandy)、森美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服裝連鎖店開幕活動,活動上品牌創辦人田北辰先生及眾高層進行剪彩儀式。Jason表示喜歡收藏西裝,家中有十多廿套,不過很多都是修身款式,因近日操練肌肉,變得有點逼爆。問到會否與太太荓‵Q裝出街?他笑說:「想過訂造情侶西裝,但M家會多蚇豸l裝襯返個仔,會畀齯仔衫褲仿皮褸佢荂C」他指太太有時見他買很多東西給兒子都開玩笑呷醋,其實有了兒子後大家在對方心中都降了級,只是排第二。談到會否生B女?他笑謂應該趕不及生豬女,順其自然。

林淑敏(Mandy)透露近日開始晚上戒食澱粉質,因之前比較圓潤。問到是否想拍纖體廣告?她笑謂未有獲邀拍纖體廣告,若有的話可以考慮,但不能接受茪T點式泳衣,她說:「一件頭泳衣就OK!三點式泳衣,我驚失禮人,驚佢]嘔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