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網議 > 正文

反對派爭巴士站 玩死安達臣居民

2019-04-08
■韓俊賢發帖踩多腳「屎弇里魕R」。韓俊賢fb截圖■韓俊賢發帖踩多腳「屎弇里魕R」。韓俊賢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衣食住行,民所關注。在區議會選舉前夕,唔少平日唔做地區工作鴾牊麍ㄛF黨,都鰫O幾個問題上打主意,但就同公民黨個冼豪輝一樣,平時冇做過,提建議都零舍離地。運輸署計劃將一條秀茂坪鴾琱h線延長至安泰h,但擬出戰秀茂坪及安達臣鴭瓵蛂u秀達服務團隊」就發起聯署反對,結果俾安達臣居民留言鬧爆。

阻九巴11X總站遷安達臣

九巴鷊s一年度鴾琱h路線計劃中,建議將由上秀茂坪到紅磡站11X線嬼`站,由秀茂坪延伸至安達臣的安泰h。「秀達服務團隊」就反對兼發起聯署行動,結果俾居民鬧爆,話此舉等同放棄安達臣。

黎汶洛蘇偉洋鬼打鬼?

不過,前「學民思潮」成員黎汶洛,正正係該團隊鵀w達「總幹事」喎,咁做咪即係鬼打鬼?黎汶洛鬖^覆「香港獨立媒體網」時話,希望11X延伸至安泰後,巴士公司能加強服務班次,不要因為總站搬遷而造成其他區居民難以上車咁話。

不過,「秀達服務團隊」翵q茂坪總幹事蘇偉洋就話,團隊內對此或有不同看法,但「需維護自己區的利益」。在被批評此舉是要放棄安達臣時,他則稱,自己的個人意見未必等同團隊的意見云云。

自己「團隊」都講唔掂數,「一人有一個意見」,真係玩死當區居民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