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魔法館】緣分

2019-04-09
■收拾好心情去迎接這張「戀人」牌了嗎?■收拾好心情去迎接這張「戀人」牌了嗎?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Benny Wong

世界上,什麼東西都是緣分的朋友,如沒有了緣分,就會什麼都不是味兒!因為世間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努力不懈地尋找屬於自己的緣分。衪可以是人生的使命、事業的發展、身體的健康,以及是戀愛的道路。當然,最多人們尋找的、憐惜的,一定是愛情這虛無飄渺,而又愛恨難離的東西了!

記得2008年,我因為忙於籌備網絡電台的新節目,而未能親身參與出席自己的新書發佈會。雖然對書迷來說感似是緣慳一面,但往往就是在緣分的驅使下,變得千絲萬縷。當中就有數位書迷在書展裡購買了我的新著作《塔羅密語-潮玩版》。而其中有一位單身已久的女書迷,還很熱情地來電給我,說起恭賀等祝福語句來!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這成語,我相信讀者們一定會明白。

不消一會兒,她已老實地直言提問了,原來她已第一時間為自己,用隨書附送的塔羅牌來預測一下自己近來的戀愛運。她抽到的是「 戀人」牌,這張牌在塔羅牌裡頭,是被寓意為將會得到愛神眷顧的。當她說抽到這張牌的時候,我都不其然地恭喜她。因為她的緣分正如牌中所說,已在不遠的前方正在向她招手了,問題是她為戀愛的新一天作好心理預備否,否則機會已經來臨,也作枉然吧!

你們呢?準備好心情去迎接這張「戀人」牌、為你所帶來的緣分未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