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惠英紅被網民罵「老毒婦」

2019-04-30
■得獎後紅姐表示沒刻意加片酬,也忘了有多久沒加過片酬。■得獎後紅姐表示沒刻意加片酬,也忘了有多久沒加過片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惠英紅憑電影《翠絲》的精湛演出,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及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昨晚於酒樓舉行祝捷會,出席包括《鐵探》演員陳敏之、石修、梁競徽、黃賢智及圈中友好鍾慧冰、文雪兒。

紅姐一身紫色低胸花裙神采飛揚,她高興地表示昨晚是得獎後第一餐慶祝,都是宴請相熟傳媒及友好:「我本身朋友不多,跟年輕人有些代溝!」那如何「溝」新男友?紅姐笑說:「我嫁不嫁得出關你咩事,或者我隱瞞嫁了呢!我有個私生女(狗女),其實我不心急!」她又表示能夠見到幾十年的朋友很開心:「大家都健在,是好大福氣,上年都有幾個朋友走了,平時工作又未必有機會一齊坐下來吃飯!」

得獎後紅姐表示沒刻意加片酬,她也忘了有多久沒加過片酬:「我一直都超偏低,只是不想像在豬肉檔上拉扯,我明碼實價,勉強不開心就不拍,總之皆大歡喜,我沒所謂的,是互相尊重!」

另談及鄭少秋Viu TV新劇《詭探前傳》昨晚首播撼《鐵探》,紅姐表示《鐵探》昨晚剛好進入了高潮,相信會有慣性收看,不過觀眾都可以在網上重溫所有節目。提到紅姐劇透劇中兩個兒子均死去,被網民指她是終極劇透王,紅姐表示劇透也沒影響演員今次的演繹,有信心知道劇情也會接受。不過紅姐指今次自己真的好「入屋」,試過街坊裝落街放狗時,被人從後大嗌「萬晞華」,她怕被「掟洁v,原來是一位支持者,更有內地網民說好憎她:「有個衰到問我幾時死,又叫我老毒婦,毒婦不止還要加個老字,但在戲院都有年輕人說我是女人之中的驕傲,會以我為榜樣,所以我都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