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家蔚想生豬女

2019-04-30
■周家蔚■周家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家蔚昨日到電台宣傳其有份主持的ViuTV節目《友^VIP》,節目將與友台肥媽的烹飪節目對撼,問到對收視可有信心?家蔚說:「我對煮食信心唔大,但節目會以嘉賓取勝。」她透露第一集會有陶大宇和郭政鴻做嘉賓,大家拿住酒杯傾偈,傾得好盡興,更飲到斷片。

前日是家蔚的細仔洪竟琋(JT)四歲生日,家蔚邀請了一班好友慶祝,並親手整了很多美食,她又送上益智遊戲給兒子。她指老公洪天明現身在內地拍電影版《尋秦記》,而老爺洪金寶回港後亦會為JT補祝生日。

早前家蔚與老公及曾志偉一班朋友去日本旅行,問到為何不過二人世界?她笑指不用湊仔已是二人世界,稍後老公忙完手上的工作,就會一班人去柬埔寨旅行。說到其老爺洪金寶開聲表示想再抱孫,家蔚說:「天明未ready,佢對住兩個仔已經好U,特別係細仔鍾意粉紅色,性格又嬌嗲,天明當佢係女一樣,我都好想生個豬女,因為我屬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