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來港公然向粉絲「抄牌」 崔始源渴望事業 愛情雙贏

2019-05-02
■崔始源專程從韓國來港出席活動。■崔始源專程從韓國來港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韓星崔始源昨日專程從韓國來港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吸引過千粉絲圍觀,將商場迫爆。崔始源近日忙於拍攝新劇《各位國民》,劇中他與女主角感情戲發展迅速,現實中他坦言工作很重要,不過戀愛同樣重要,希望能夠找到另一半。

崔始源一現身,現場粉絲尖叫大喊偶像名字,崔始源也表現親民,笑容滿面地跟粉絲打招呼,更以廣東話說:「Hi , 好耐無見,我係崔始源,有無掛住我,我好掛住你]!」之後他又開玩笑向粉絲「抄牌」問大家今晚是否有空,可以留低電話號碼,說罷他自己都忍不住笑,然後再用普通話說:「所以,想說心心!」他就做出心心手勢送給粉絲!

於活動上,司儀問平日工作忙碌,他是如何放鬆自己?崔始源表示工作很重要,但人生要開心地度過,所以想做什麼便做什麼,當然是要做對的事情。而整個活動舉行了十分鐘便結束,崔始源在完結前仍行了半個圈,跟現場粉絲揮手道別。

崔始源接受訪問時透露,今晚他便要飛回韓國繼續拍攝新劇《各位國民》,今次於劇中他扮演騙子,要以不同職業的身份出現,亦因角色關係,他可以接觸及認識到不同職業。

望SJ盡快齊人出新碟

談到新劇播出第二集,他已跟女主角有接吻戲,問到他的感受,他笑言很多觀眾也都想知,想不到大家對這個鏡頭那麼感興趣。談及在新劇中,他認識女仔後拍拖不久即閃婚,現實中他又會否閃婚? 崔始源笑答:「劇集中進度很快,但現實生活並不容易做到,心想跟去做的事情是不同的!」現在會否也想拍拖?他坦言工作很重要,不過戀愛同樣很重要,能夠找到一個伴侶一起去走人生美麗的道路,他當然是希望的。另他已很久沒來港拍電影,他表示電影安排方面要問公司才清楚。

提到同是Super Junior(SJ)成員圭賢退伍在即,會否去迎接對方?崔始源沒作正面回答,只透露Super Junior已有好一段時間沒出大碟, 希望齊人後盡快推出新唱片。再問會否齊人來港開演唱會?他表示Super Junior再開騷會是super show 8,香港會是其中一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