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笑言不再有「眼淚放題」 劉美君望做硬朗導師

2019-05-02
■劉美君再次擔任導師。■劉美君再次擔任導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去年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大受歡迎並成功捧紅有姜濤等12人的男子組合MIRROR,今年大會再度舉辦《全民造星II》,並於昨日舉行大型面試活動,由去年的導師劉美君、Eric Kwok等做評判,而MIRROR也客串擔任評判,除分享參選心得更現場唱歌跳舞助興。

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的MIRROR以勁歌熱舞為活動熱身,隊長Lokman分享心得表示信心很重要,無論表演和說話都要有準備,自信心愈大,留給評判的印象就會愈深。去年做導師時經常喊的劉美君,笑稱今年不再有「眼淚放題」,更會收起面部表情,做一個很硬朗的導師。

Ian想同新人切磋

面試參賽者大都以表演跳舞唱歌為主,節目監製花姐透露節目會加入新元素,也有一個新獎項,人數方面同樣跟去年一樣選出99位,6月底會進行首輪選拔,預計節目到9月正式推出,12月選出得勝者。至於勝出獎金是否跟去年一樣有100萬港元,花姐表示會跟上年有不同,因為模式也有不同了,但因為是真人騷節目不能提早透露,希望從拍攝過程中看到獎金、獎品對參賽者的心理影響。

繼續擔任導師的劉美君表示會用另一種手法面對參賽者,她說:「去年自己很蚨礞@班參賽者,樣樣都主動找他們去處理,覺得會令他們不懂得成長,現在愈來愈少個性鮮明和突出的藝人,所以今次訓練要他們識得自己去爭取,誰主動來找我就教誰,自己的工作量也較輕。」去年《全民造星》三甲姜濤、Lokman和Ian表示有新人加入會感到壓力,姜濤說:「壓力一定有,但也是一個良性循環,迫使我們繼續進步。」

Lokman稱壓力不是來自有沒有新人,反而是他們要去進步和增值自己,拉遠與新人的距離。Ian表示壓力也是一種推動力,希望將來有機會與新人一起切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