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尹飛燕開演唱會 邀阮德鏘父子同台演出

2019-05-02
■尹飛燕將與兒子阮德鏘、前夫阮兆輝同台演出。■尹飛燕將與兒子阮德鏘、前夫阮兆輝同台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入行55年的尹飛燕宣佈今年6月舉行《尹飛燕.吾舌唱吾心》演唱會,屆時與兒子阮德鏘、前夫阮兆輝等人獻唱多年經典粵曲,阮德鏘坦言他們三人已很久沒同台演出,更因工作關係常與爸爸輝哥打對台。

三人早前到新加坡開演唱會,阮德鏘帶女兒順道與當地樂迷見面,今次也算完成心願在港開騷,說:「原本想將新加坡的演出流程搬回香港,但知道不少新加坡戲迷都會來看,就要安排一些新曲目。」尹飛燕透露屆時主力獻唱曾收錄進唱片的歌曲,現階段會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笑稱戲迷的喜好不易捉摸,以為大受歡迎的曲目反應普通,她不覺突出的曲目反而受大家喜愛。

難得三人同台演出,輝哥稱也要互相夾時間綵排,因為平時甚少會一起操曲,阮德鏘笑道:「平時我和爸爸見面像間諜一樣交換情報,大家度定那個日子有空,茶都未飲完就走。」尹飛燕笑指輝哥貴為大紅人,每天由朝早工作至夜晚,即使住在隔座大廈也不易聯絡,每次找對方都要經阮德鏘去找。尹飛燕稱希望演唱會能帶給大家開心,除了有輝哥兩父子幫忙外,也有徒弟和旅遊夥伴全力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