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深受「願望童」感動 陳柏宇送上最大鼓勵

2019-05-01
■陳柏宇(右三)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開心快樂地成長。■陳柏宇(右三)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開心快樂地成長。

香港文匯報訊 「願望成真基金」日前舉辦「第四屆香港願望月慶祝典禮」,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派對,邀請合共100位「願望童」及家長、活動大使陳柏宇(Jason)分享兒時願望,其中兩位「願望童」Natalie和澄澄,亦一起分享他們透過基金而願望成真的親身經歷。

剛成為爸爸的陳柏宇,自言從小已經很喜歡小朋友,特別做了爸爸後感受更深,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開心快樂地成長。被問到有什麼願望時,他坦言現在與太太都將所有關注放在女兒身上,有一個看似簡單但亦非常有挑戰的願望,就是女兒能開心快樂成長。

Jason亦與兩位「願望童」Natalie 和澄澄在台上互動,聆聽她們如何透過「願望成真基金」實現願望的經歷。剛完成淋巴癌治療的Natalie,本可以藉基金實現自己喜歡的願望,但得知爸爸突然白血病復發,不能像往日般一家人四處旅行,於是便許下一家人在香港酒店住宿一晚的願望。而有急性白血病的澄澄,經基金幫助下,終於可以跟愛莎女皇Elsa擁抱合照,並化身成美麗的白雪公主,令澄澄開心不已。聽了兩位「願望童」童的勵志經歷後,Jason感受甚深,明白小朋友患病對一家人的影響,也感受到小朋友的無助與盼望,Jason祝福她們繼續開心健康地生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