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朱凱婷想帶女兒慈善探訪

2019-05-02
■朱凱婷偕同老公及七歲的女兒出席活動。■朱凱婷偕同老公及七歲的女兒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朱凱婷(Heidi)昨日偕同丈夫及七歲的女兒一起出席基督教勵行會《家家有愛》活動,Heidi表示趁假期便偕同女兒出席,加上這次又是慈善活動,很有意義,可讓女兒感染慈善氣氛。

Heidi本身是慧妍雅集成員,她謂有時出一分力都可以幫助別人,所以今次女兒亦有親手設計了一個「家」出一分力。此外,她打算待女兒八歲就帶她去慈善探訪:「會揀灟齯蚆}苦黿斑X,因為覺得佢太幸福喇!我以前都有做過探訪,真係可以洗滌心靈,去完返來兩個月唔Shopping,當然之後回復城市人習慣,但都有警醒作用。」Heidi指女兒現正就讀國際學校一年級,功課不算多,而她亦不是「怪獸家長」,女兒的興趣班都是她自己選擇的:「四歲就畀佢]試唔同洁A阿女學緊芭蕾舞、鋼琴、豎琴同花式溜冰,係佢自己鍾意鵅A唔使催促佢都會自己起身學。會唔會送個女去外地升學就未諗,但經常會帶她去旅行,見識多齱A再畀佢自己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