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田蕊妮認自私 不敢生育

2019-05-03
■田蕊妮自覺不及媽媽偉大。■田蕊妮自覺不及媽媽偉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田蕊妮(阿田)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最親》,歌詞是講述與媽媽相處點滴,她謂MV日前已播出,並邀得鮑姐(鮑起靜)飾演她的媽媽,播出後反應都不俗。

說到MV中鮑姐很少正面鏡頭,阿田指是故意的,因為想用媽媽的背影表達小朋友由細到長大經過。問到拍攝時是否很大感觸?阿田說:「係想送畀媽媽鵅A因為人生中媽媽帶畀我好多,佢由患病到離世,令我急速成長,好多事都睇得通透驉A最幸運係媽媽離開前終於明白同了解佢。」她有感而發指媽媽這個角色是跟仔女最親密又矛盾的 ,媽媽由佗住BB開始,就已經什麼都給予子女,可能也因此子女就覺得是理所當然,不會珍惜,有時媽媽講的說話未必是子女預期聽到的,但言語中關懷及愛是最多的。問到媽媽對她講過最深刻的一句說話是什麼?阿田說:「同媽咪鬧交我都好記得,最深刻係MV裡面一句『阿女我已準備好』,但我就話『但我未準備好』,呢句係真實對白。」問到她是否因此而不敢生孩子?阿田也不否認:「係,我覺得仲係自私,冇媽咪咁偉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