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黎燕珊準備好補拍《法證4》

2019-05-03
■劉穎鏇、黎燕珊、陳婉婷等人參加《五月星辰》生日會。■劉穎鏇、黎燕珊、陳婉婷等人參加《五月星辰》生日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劉穎鏇(Tiffany)、黎燕珊、陳婉婷等人昨日返電視城參加《五月星辰》生日會,有份拍攝《法證先鋒4》的珊姐表示已收到通知要補拍,但未知確實開工日期。

珊姐稱每年5月都是她的豐收月,因為有母親節和她的生日,說:「今年工作都幾密,收到通知要補拍《法證4》,但不用去台灣拍外景。」珊姐稱本身與黃心穎的對手戲不多,但都是主要戲份,所以知道要重拍後,她的角色靈魂已返回來準備。問到有否打亂工作計劃,珊姐稱幸好沒撞上其他工作,最重要是做好件事。5月20日生日的珊姐,表示身在英國讀書的兒子已拍片送她,女兒就稱會有神秘安排,她也安心交給女兒負責,最重要是子女都乖和聽話。

本月24日22歲生日的Tiffany,未知當天要否開工,但媽媽已通知她會來港跟她慶祝生日和過母親節。問到其生日願望,她希望有更多工作機會和不同嘗試。令自己繼續有進步。至於感情方面,單身多時的Tiffany表示不恨拍拖,問到有沒有追求者約她慶祝生日,她笑道:「現在仍早,所以沒人約,自己都是拍劇為先,原本劇集5月拍完,現在要延遲到6月才拍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