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喜見Sammi重返正軌為個唱操練 千嬅:同屬潮州人 充滿力量智慧

2019-05-06
■同樣忙茖粥菄漱d嬅不忘為Sammi打氣。■同樣忙茖粥菄漱d嬅不忘為Sammi打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許志安和黃心穎的「安心」偷食事件牽連甚廣,除了兩人的另一半鄭秀文(Sammi)和馬國明成為傳媒追訪焦點,有關心穎演出的劇集和節目相繼要換人重拍,連累相關演員要再度拍攝,其中黎諾懿的新節目《懿想得到》亦受到影響,幸已找來楊明頂替心穎重拍,不過至今諾懿未有收到心穎道歉,大家也沒聯絡。而安仔的太太Sammi亦重返正軌積極為演唱會操練,同樣忙茖粥菄漱d嬅不忘為Sammi打氣,強調她和Sammi同屬潮州人,一樣充滿力量和智慧,很期待Sammi的演出。

千嬅、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洪天明昨早出席「點滴揹水Walk & Run」慈善步行籌款活動,很久沒有參與這類活動的千嬅笑言好熱血,更特地帶同兒子Torres到來一起行,她謂:「丁生(老公丁子高)話落雨不要帶Torres來,我反而覺得要讓他試下落雨的感受,自他3、4歲開始便跟我們行山當親子活動,也有經驗,(他可以很早起床?)我有如換了血,每朝7點半便給他拍醒,所以夜晚很少外出,好似失蹤,因為十時多便開始眼唌A好在內地巡唱很早開騷完場,之後到7月會放假一個月陪Torres去旅行,8月就會繼續巡演至出年。」

說到Sammi經歷「安心」偷食事件後,現已全心投入排練個唱,千嬅謂:「每個歌手都會為自己的演唱會努力,我和她都是潮州人,會好有力量和智慧,很期待她的演出,公司不要減我已訂的飛,(擔心Sammi狀態受影響嗎?)不會,我們都是專業藝人,對工作有熱誠和專業態度,會充滿意志,希望大家用支持心態,正如我一樣,做演唱會並非容易事,在不同城市走來走去,可能會遇到不少突發事情,幕後人員花很多心機,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作品上,藝人便會很開心及有滿足感。」

黎諾懿無再聯絡心穎

黎諾懿主持新節目《懿想得到》因「安心」偷食事件,會抽起黃心穎在馬來西亞的故事,由楊明頂替再重拍,諾懿和楊明今早便出發到大馬進行重拍,更會把行程縮成5日4夜,搵男嘉賓希望在最短時間完成拍攝。對於再重拍,諾懿坦言可惜:「節目是用我個名,但顧及大家同馬來西亞感受,如果大家是接受重拍,這也是一個好好解決方法。今次重拍亦有幸再獲馬來西亞旅遊局支持,會贊助一半以上,所以希望件事再做好一點。至於楊明是拍劇集《十兄弟》認識,11年前曾合作拍過旅遊特輯,之後沒有合作,今次獲他爽快答應幫忙,昨日他先拍完《打工捱世界3》由哥倫比亞返港,也捱義氣再飛,希望今次能擦出火花。」

問到心穎私下有否跟他道歉?諾懿謂:「無喇,都無聯絡,大家是大人,明白做緊咩事,反而要給她空間沉澱和休息一下,(她搞到你們?)大家會明白,她之前都有講過Sorry,現在最重要給她休息一下,一句對唔住現在都不重要了。」

洪天明擔心細仔發高燒

洪天明昨日單拖出席活動,他透露:「因細仔發高燒至40幾度,太太要留在家中照顧兒子,自己有幾日假期便從內地返港見下小朋友,爺爺(洪金寶)都返來見孫仔,最慘見到細仔病了,幫不上他很心痛。細仔發高燒,驚他是手足口病,怕會傳染需要隔離,已看了醫生,吃了退燒藥,我今日就走,要7月才回來,所以都心掛掛。」天明又透露跟無足戇﹞w半年時間,大家保持良好關係,希望之後一年拍一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