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MV點擊率若超500萬 洪卓立話做人體盛

2019-05-06
■洪卓立親手製作反卷壽司送給粉絲。■洪卓立親手製作反卷壽司送給粉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洪卓立(Ken)昨日客串做一日壽司店師傅宣傳新歌《數寄屋橋次郎》,親手製作逾百多件反卷壽司送給粉絲。苦練多日的Ken表示製作過程不簡單,雖然以前曾做過卷物,但反卷難度高很多,經常弄掉餡料,10次有8次都失敗。

為配合新歌宣傳,Ken也邀請兩位男粉絲一起學做壽司,讓他們送給另一半。笑指回復單身的Ken會否觸景傷情,他笑道:「他們來來去去都只是整給一個女仔食,但我可以整給好多女仔食。」Ken再稱其實是整給愛他的朋友吃,當作回饋社會,母親節也會親手整給媽咪吃。至於有否試過人體盛壽司?Ken說:「食和做我都沒有試過,以我所知人體盛是將壽司放在人身上,如果我食得慢,壽司就會變暖,所以都是放回碟上食開心些。」提議Ken可以搞噱頭以人體盛方式宣傳新歌,他誇口說:「如果MV點擊率超過500萬,我就答應做人體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