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薛家燕減食甜 堅持要滋潤感

2019-05-06
■家燕姐獲兒子和新抱到場支持。■家燕姐獲兒子和新抱到場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薛家燕昨日出席自家品牌曲奇餅舉行的母親節活動,其兒子和新抱都有到場支持,家燕姐更邀請單親協會的媽媽到場玩遊戲,提早共度母親節。

家燕姐表示:「母親節是好偉大日子,我媽媽對我栽培一直都好感恩,自己成為媽媽後,對仔女無私付出很偉大,所以天下間有好多偉大媽咪。」

當問到家燕姐如何慶祝母親節,她笑說:「我真係好忙,今年第一年同媳婦過這節日,他們說有特別安排,但我過幾日要去澳門為6月29日在當地開騷視察環境,同時傾談在當地開曲奇餅分店事宜,可以順便同屋企人在澳門食飯慶祝。」

說到好姐妹陳寶珠因腳患要取消工作,家燕姐謂:「有問候她,是關節問題,需要時間休息,不能太操勞,年紀大便會出現毛病,她都有提醒我6月開騷要保重身體,所以我又開始操弗,會減食甜和澱粉質食物,不過瘦得來要有滋潤感,(你有愛情滋潤!)各方面得來,(同男友一起做運動?)好少一齊做,他喜歡打籃球,對我會太勞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