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200院校參加教展 玩VR見工

2019-05-09
■廠商會及多個參展機構代表昨日於新聞發佈會介紹教育展詳情。 廠商會圖片■廠商會及多個參展機構代表昨日於新聞發佈會介紹教育展詳情。 廠商會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本屆文憑試(DSE)最後的英文口試今日完成,又是考生規劃前路之時,其中「第二十五屆香港國際教育展」,將於下周六(18日)起一連兩天於會展舉行,結集逾200所來自17個國家及地區的海內外及本地院校及教育機構參展,為考生提供各種升學及進修資訊。

廠商會首承辦 設3焦點展區

「第二十五屆香港國際教育展」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首次承辦,設有本地升學、台灣升學及海外升學3大焦點展區,有逾200所各地院校教育機構參加,大會亦安排了多個專題講座提供升學及職場貼士,並有學友社專家即場解答疑難。

展場中並設有VR見工體驗遊戲,讓一眾「職場新鮮人」能嘗試見工面試的滋味。

除了下星期的教育展,廠商會將於7月6日至7日放榜前夕舉行「第二十六屆香港國際教育及就業展覽」,當中特設「職業廣場」展區,提供紀律部隊、不同政府部門及公私營機構的職業空缺。

廠商會會長吳宏斌指,期望兩個展覽能為一眾考生及家長提供全方位升學資訊,並讓他們了解各行業發展前景,協助作出明智而周詳的生涯規劃。

上述兩個教育展均免費入場,大會亦會安排為入場人士免費拍攝證件相一次,供他們製作升學就業履歷之用。市民可透過官方網站www.hkiee.com.hk了解詳情及作預先登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