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透視眼 > 正文

港大入學資訊周 拆解新制策略

2019-05-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文憑試(DSE)剛過,考生對於自己成績大概心中有數,應該開始更加踏實地思考聯招(JUPAS)選科排位。為讓應屆DSE考生掌握相關入學及面試資訊,香港大學將於5月14日至20日舉辦「港大入學資訊周2019」,內容包括聯招講座,幫助考生拆解新的「加分制」下課程志願排位及計分策略。

港大今年起推行「加分制」,考生如在個別DSE科目考獲5、5*及5**級,入學分數換算將由以往的5、6、7分分別加成為5.5、7、8.5分。因應有關改動,港大會於在入學資訊周中舉行5場「JUPAS組別A(Band A)最佳策略」講座,由入學事務處代表講解新機制聯招志願排位的要訣。

另外,港大9個學院亦會於入學資訊周期間舉辦講座,向應屆DSE考生講解課程特色和優勢、收生準則、面試貼士、行業前景等,部分學院會安排現時就讀的學生分享或帶學生參觀學院設施。資訊周及各講座報名詳情,可瀏覽http://www.aal.hku.hk/admissions/local/jupas-information-week-201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