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采風 > 正文

【天言知玄】玄學家也行運?

2019-05-15

楊天命

自從在2008年,我成功預測金融風暴之後,許多人便會格外關注天命每年對於金融狀況的預測,也有金融機構成為我的客人,請我預測經濟走勢。有幸得到大家的厚愛,天命自然也不敢怠慢,更加努力鑽研玄學,希望為大家帶來更為準確的預測。

感恩的是,在上星期,有報章報道了天命運程書再次準確預測香港大市。在《楊天命二零一九年豬年八字批命運程》第19頁,「香港之天運」的金融部分,天命點出了香港大市在新曆五月會有所調整:「在農曆寅月(即新曆2019年2月4日至3月5日左右)可以考慮入市,但到了農曆辰月(即新曆2019年4月5日至5月5日左右)則要特別小心,皆因這段時間波動較大」。其中,5月5日當天為星期天,香港沒有股市,但到了星期一就呈現大跌的跡象,可謂連日子都吻合、應象。

消息傳出,朋友們好像比天命還興奮,他們的話題大致分為以下三類。第一類朋友替天命的錢包高興:「師傅,你發達了吧?」其實非也,皆因天命深知「投資應量力而為、切勿抱有賭博心理」的道理,從不愛高風險投機。當然,我有根據自己預測的時機入手,從中有所獲利,但絕非賭博式的「發達」。

第二類的朋友則比較關心他自己的錢包:「師傅,那麼什麼時候應該再入市,買哪一隻股票?」時間方面相對比較容易預測,其實我在運程書中也有寫到具體時機,但若要預測具體哪一隻股票會升,就相對較難,皆因我本身也不是一個愛投機的人。

第三類朋友則是為天命的準確感到神奇,不僅為了是次事件,而是密切留意我對所有運勢的預測:「師傅,你是不是認識特朗普?」哈哈,我當然是認識他,但他不認識我罷了!甚至有朋友是電台節目主持人,表示會在節目中引述是次預測,感激支持!

常常有人問,天命師傅為何你能預測準確?其實這本書是半年前就寫好的,能提早半年就測中未來的走勢,大概是因為天命受到老天眷顧,運氣好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