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李澤鉅談修例:我們不是逃犯

2019-05-16
■長江基建主席李澤鉅出席股東會。■長江基建主席李澤鉅出席股東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岑健樂)長江基建主席李澤鉅昨日在股東會上被問及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會否影響香港營商環境、長建會否撤出香港或加快投資海外時表示:「我們在每一個國家都是守法的公民,不是一個逃犯。」他強調,《逃犯條例》的修訂對長江基建並無影響,亦跟業務無直接關係。

會計師公會:

會員嚴格守法

就有會計師擔憂《逃犯條例》的修訂或會對他們構成影響,香港會計師公會會長羅富源昨日回應指,該會正密切留意事態發展,但他相信大部分會員都是行事謹慎、嚴守紀律,會嚴格遵守不同地區的法例。

他指出,《逃犯條例》的修訂仍在演變中。早前,特區政府就聽取了公眾的意見,在修訂中剔除了9項罪類。由於目前未知《逃犯條例》修訂的最終結果,該會擬等待事情塵埃落定後,再進行內部討論,決定是否需要繼續跟進相關事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