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仁愛堂名酒宴為治癌基金籌270萬善款

2019-07-09
■仁愛堂舉辦名酒慈善晚宴,賓主合照。■仁愛堂舉辦名酒慈善晚宴,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仁愛堂日前在港舉辦名酒慈善晚宴,邀得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主禮。當晚活動更為「仁愛堂莊舜而醫療基金(治療癌症)」籌得超過270萬元善款。

活動主任委員暨仁愛堂第四十屆董事局主席連卓鋒於典禮上,感謝副主席丁鵬雲擔任活動冠名贊助,更慷慨贊助全場餐酒及捐贈多款珍貴名酒作慈善拍賣,為慈善出心出力。

此外,他亦感謝仁愛堂同仁、贊助商及嘉賓的鼎力支持,慷慨解囊,幫助貧困的癌症病人,為患者及其家人帶來希望。

當日晚宴節目豐富,除了於晚宴前設品酒會,讓一眾愛酒之人盡嚐佳品,並以慈善價購入心頭好,晚宴更邀得星級嘉賓梁釗峰慈善獻唱,以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掀起全場熱烈氣氛。

仁愛堂副主席楊素梅、陳慧玲、吳廷傑、丁鵬雲、吳騰、熊敏,前主席莊舜而、蔡黃玲玲等亦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