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口罩黨侮辱維持秩序警員

2019-07-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思文)前晚貼紙黨講大話要號召同黨「貼爆」油塘警員宿舍,但見油美苑有警員重兵把守,貼紙黨立馬知難而退,返回油塘站繼續搞「連儂牆」,其間有人戴上口罩,用人身攻擊的方式辱罵、挑釁站成一排維持秩序的警員,儼然一副「討打」嘴臉,但警察紋風不動,面對「小學雞」般的粗言穢語,仍然保持冷靜。

視頻中站在前排的戴口罩男女輪番對警察進行人身攻擊,挨個評論警員的長相,男生說警察的臉像「月亮」,另一女生說,「胡迪都靚過佢,真係不想笑,但我停不到。」更有女子聲音道:「除條褲出來睇下男定女。」粗鄙至極。這班口罩黨「詞窮」後,為了避免「冷場」,直接開始「加戲」,一男生裝作發現了一名身形較胖的警察,就說「咁肥做得到差人咩?」立馬有人接話:「唔使練體能?」云云。口罩黨中只有前排「演員」賣力表演,後排的「茄哩啡」都不太投入。

而網友個個眼睛雪亮,一語中的道出口罩黨是因為戴茪f罩才敢辱罵警察、「除口罩後根本就是一蔗U圾」,又讚警察專業、忍耐。

「April Wan」說:「警察先生,你們的忍耐,不容易,但您們做到,謝謝您們!」

「Cao Wan」就說: 「一男一女果(鶠^兩隻野(洁^演得好假,明顯係受命而為,睇到就嘔心,除左(驉^口罩應該即刻會收聲。」

「Felex Chang」亦說:「警察先生,包容、忍耐、專業值得致敬。唔好同d(齱^垃圾一般見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