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守護香港」譴責網上假冒誤導

2019-07-20
■「守護香港」主辦單位發現有人抄襲及仿冒大會發出的官方宣傳單張。 資料圖片■「守護香港」主辦單位發現有人抄襲及仿冒大會發出的官方宣傳單張。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川)近百位來自香港社會各界的知名人士今日下午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以「守護香港」為主題的集會,但主辦單位發現有人抄襲及仿冒大會發出的官方宣傳單張,蓄意誤導公眾、混淆視聽。對此,「守護香港」發言人予以強烈譴責,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守護香港」集會今日下午5時至7時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但有反對派中人近日抄襲及仿冒大會發出的官方宣傳單張。

包括更改集會日期、地點以至聲稱集會因天雨已取消等,「守護香港」發言人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守護香港」發言人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對知識產權擁有完善的保護制度,如果惡意進行模仿抄襲,或者套用到其他事項,這種手段既下流無恥,也涉嫌觸犯相關法律。「守護香港」對上述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