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港劍隊摘銅 羽球沙排晉四強

2019-08-16
■香港劍擊隊在二青會勇奪男子重劍團體銅牌。 劍總圖片■香港劍擊隊在二青會勇奪男子重劍團體銅牌。 劍總圖片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二青會)昨繼續在山西進行。港將分別在羽毛球及沙灘排球打入4強,有望為港代表團增添獎牌。而在14日晚,港劍擊隊在體校組男子重劍團體賽中獲得一枚銅牌。

昨日,港羽毛球小將高城熙連戰4仗,不僅夥拍楊霈霖殺入甲組混雙4強,同時也在男單賽事兩連捷挺進準決賽。今日,他雙線作戰,力爭獎牌(比賽設季軍戰)。

而在沙灘排球賽場,港隊組合吳詠嵐/黃雯靖在女子甲組賽事以2:1戰勝新疆體育職業技術學院競技體校隊,晉級4強;惟在準決賽,以23:25、14:21不敵頭號種子、濟南體校一隊,未能再進一步。對於今日進行的季軍戰,兩港將直言志在必得。

至於14日晚進行的體校組男子重劍團體賽,由何翰橋、劉昊峰、黃ヶa及楊均培組成的港隊首輪輪空後,次輪挫大同體校隊,殺入4強。準決賽,港隊面對廣東青少年體校隊,以43:45惜敗。銅牌爭奪戰,港隊以45:29輕取長興少年體校,奪得港劍隊在本屆青運會上的唯一獎牌。■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