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張偉麗月底爭奪UFC金腰帶

2019-08-16
■張偉麗(中)將與UFC草量級冠軍安德拉德爭奪金腰帶。 資料圖片■張偉麗(中)將與UFC草量級冠軍安德拉德爭奪金腰帶。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UFC深圳站的比賽將於本月31日在深圳大運會體育中心揭幕,兩位世界頂尖的女選手-UFC草量級冠軍安德拉德與中國排名最高的挑戰者張偉麗將激情對決,爭奪金腰帶殊榮。

擁有連續19場獲勝傲人戰績的張偉麗,目前正以MMA賽場上前所未有的速度崛起,「機會已經在我手裡了,我絕不會讓它溜走。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在比賽中發揮出最大實力,展示精彩表現。」

而UFC草量級冠軍安德拉德表示,「我認為張偉麗是一個非常頑強的對手。她動作敏捷,出手迅速且十分強壯。所以我必須為這場戰鬥作好充分的準備。」

作為全球頂尖的綜合格鬥賽事UFC,自被Endeavor巍美收購以來,已經成功在上海和北京兩地成功推出賽事。即將在深圳舉辦的格鬥之夜賽事上將呈現中國史無前例的冠軍爭奪賽,體現出中國市場的巨大潛力,以及UFC對中國的大力投入與認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