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黑衣人快閃塗污民建聯議辦

2019-08-21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黑衣人昨晚鼓動市民到港鐵屯門站及上水站集結,更聲言「齊裝full gear(武裝起來)」。十多名黑衣人昨晚現身屯門站,部分人戴上防毒面罩及舉標語,有警員在站外戒備,但黑衣人未敢搞事便散去。

差不多同一時間,二十多名口罩黨在上水站外搞放映會,至晚上9時,六十多名黑衣口罩黨在到達北區區議會主席、民建聯區議員蘇西智的議員辦事處後,用鐳射槍照向外牆及噴字塗鴉,有人則向鐵閘掟雞蛋,並用垃圾桶撞鐵閘(見圖),但逗留5分鐘後便四散。

另外,有人又煽動今日發起阻撓港鐵列車服務的所謂「不合作運動」,同時又號召今晚8時至11時到元朗西鐵站靜坐,並稱要「黑衣為記」、「請戴口罩」。不過,亂港分子近期發動的所謂「不合作運動」,因遭到全港市民的抵制和唾罵而多次敗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