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老狼賤招:先抄牌 扮自殘

2019-09-10
■「發夢」黑衣女雖然包住了口鼻,但掩不住眉目。 資料圖片■「發夢」黑衣女雖然包住了口鼻,但掩不住眉目。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齊正之)暴力衝擊持續3個月,一些年輕人都曾參與過大大小小的「發夢」(衝擊活動)。由於現場有許多不諳世事的少女,亦吸引了不少圖謀不軌者前來「覓食」。最近在網上傳出不少曾「發夢」的少女被欺騙,成為網上討論區和f b中的熱話,不少網民紛紛譴責這些獵艷之徒,警告他們不要再在「發夢」現場「搵食」,否則「見一鑊打一鑊」。

香港文匯報記者亦曾多次在暴衝現場留意到,在「發夢」現場中,不少並非整個面部都被包住的少女在附近休息時,都會有一些男子靠近向她們「搭訕」,如果得知女孩是「新手」,就會裝成一個很有經驗的「前線」,稱一旦有事可以保護她們,藉此獲得女方的信任,有些人更即時獲取女方聯絡方法。香港文匯報記者現場觀看,這些所謂「前線男」並沒有什麼裝備,有的甚至連頭盔都沒有,明顯並非是準備參加衝擊,而在衝突發生前,他們已早早離場。

網上討論區「LIHKG」(連登)早前有人指出,有位吳姓男子多次借「發夢」活動「搵食」,縱然他本身已有女友,但仍然向不少現場女子索取電話號碼,亦多次在現場對女性「摸手摸腳」。有知情人士指出,吳喜愛選擇入世未深的年輕女學生和現場「救護員」埋手。

灌醉去開房 14歲都唔放過

據了解,吳的手法層出不窮,有指吳曾經假借自殺,引誘在衝擊時認識的女性救護員會面,之後再以內疚等借口誘諞女方與他飲酒,當把女方灌醉後就帶她去開房。事件後來被揭發踢爆,吳亦再次假借內疚需要訴苦,向多名女子提出見面,當中最小的僅有14歲。有時,他突然會向女方傳送出自殘的「??手」圖,利用女子的同情心增加見面機會。

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隨?「發夢」活動日漸頻繁,色狼的「覓食」手段更層出不窮。網上指有人會假裝「搭單」買裝備,「義載」聯絡甚至借宿等。總之,獵艷者的最主要目標就是一眾入世未深的女孩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