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港鐵工會發起「全城俾like」挺員工

2019-09-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鍾立)暴徒連日來大肆破壞港鐵站內設施,除對香港交通網絡造成極大影響外,也對市民及港鐵員工的安全構成威脅。工聯會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譴責暴徒目無法紀的惡行,並於昨日發起「全城俾like行動」網上聯署,希望愛護香港的市民能為港鐵員工點讚,支持他們堅守崗位、支持香港鐵路如常運行。

工會指出,港鐵近日成為暴徒攻擊目標,工會批評他們無差別攻擊,造成多個港鐵站設施被損毀甚至無法修復,更有港鐵職員被打傷、被起底、被辱罵,惡劣情況前所未有,令人髮指。

工會對港鐵所有員工無懼暴力威脅,夜以繼日的維修和通宵達旦的維護,為恢復鐵路正常運作付出巨大的努力表示敬意。

工會並發起「全城俾like行動」網上聯署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JuPNm 8ThYzKIh8YjXgtkUq3lhqH6F1gBKnwcnLcEi663NmQ/viewform,希望每一位愛護香港的市民齊齊支持港鐵員工及香港鐵路如常運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