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警:已憑搜令獲爆眼女醫療報告

2019-09-1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昨日在警方例行記者會上透露8月11日尖沙咀右眼中彈受傷少女案件的調查進度,確認接獲女事主一方的反對索取醫療報告的律師信,但警方已通過法庭取得的搜令,獲得其醫療報告。他強調所取得的資料只會用於罪案調查,有關資料不會向公眾公佈。

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則指,由上周五截至昨日凌晨,警方針對暴力示威行動一共拘捕157人,包括125男32女,年齡最小的只有14歲,最年長的有63歲。他們分涉刑毀、阻差辦公、公眾地方打鬥、藏有攻擊性武器、襲警、藏有物品可作非法用途、拒捕、刑事藐視法庭、非法集結等。

另在3天的驅散行動中,警方共發射31發催淚彈、19發橡膠彈、32發布袋彈、1發海棉彈,共有12名警員因行動而受傷,大部分是在拘捕過程中受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