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攜程海外業務大增

2019-11-15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 受益於全球化的增長新引擎,內地OTA(在線旅遊)企業攜程昨日發財報顯示海外業務大幅增長,其中國際酒店業務同比兩位數增長,國際機票業務三位數增量。攜程CEO孫潔稱,對國際業務的表現感到鼓舞,接下來要複製中國經驗到全球市場。

國際機票票量連增12季

公司第三季度財報顯示,期內收入達到105億元(人民幣,下同),同比增長12%;營業利潤22億元,同比增長52%。此外,全球化業務獲回報亦在財報中很好顯示,國際酒店業務(除大中華地區目的地)同比增長50%,集團旗下海外品牌Trip.com實現了連續12 個季度三位數的國際機票票量增長。在全球業務提振下,攜程整體住宿預訂營業收入為41億元,環比增長21%;交通票務營業收入為37億元,環比增長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