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影閱溜】你懂得吹哨子嗎?

2019-12-13

電影《吹哨人》(圖)是由薛曉路編劇和執導,雷佳音、湯唯領銜主演的懸疑犯罪影片,該片講述的是一場橫跨三大洲的極致追擊、一宗事關幾百萬人生命的陰謀拉開帷幕,險象環生,懸疑刺激的故事。

該片是繼大受歡迎的《北京遇上西雅圖》後,影后湯唯與薛曉路導演三度聯手,但今次電影風格導演則一改之前溫情浪漫的愛情片,集合了各式危險的飛車及追殺中逃亡,讓電影緊張刺激程度爆棚之餘,也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故事講及馬珂(雷佳音飾)在澳洲能源公司位居要職,在與漢煤集團合作過程中,發現前女友周雯(湯唯飾)竟是集團董事長的太太。兩人難捨舊情,周雯更向馬珂告密:漢煤集團涉嫌收受澳洲公司巨額賄款,隱瞞能源技術背後的安全隱憂。為了查明真相,兩人踏上一場橫跨三大洲的亡命之旅。他們被滅口之前,可否破解陰謀,阻止災難爆發?

其實所有好激情的電影都有靚仔靚女元素,這一套戲毫不例外,尤其是以內地來說也是最吸引的一對,但我從來都懷疑一個人結婚之後是否看見以前的情人真的會餘情未了,還是只想玩玩而已,因為這裡的內容絕對是由舊情復熾開始先令到自己身陷險境!從來我也相信電影拍攝出來的故事,在現實中是有很多這樣的個案,所以我很相信電影並不只是娛樂,也是有反映現實或者預言未來的能力,當兩情相悅之後再身陷險境走出危機!但是最重要看的電影是一齣緊湊的華語片,中國人絕對支持中國人,起承轉合為一美化,有感情有震撼有能量!是一套很有吸引力的電影!■文︰路芙

導演︰薛曉路

演員︰湯唯、雷佳音

支持指數:★★★★

好睇指數:★★★★

感動指數:★★★★

(以5星為滿分)

【星光透視 印花】送《吹哨人》換票證

由安樂影片有限公司送出《吹哨人》電影換票證20張予香港《文匯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們請剪下《星光透視》印花,連同貼上$2郵票兼註明「《吹哨人》電影換票證」的回郵信封,寄往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部,便有機會得到戲飛兩張。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