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好戲連場】《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天行者傳奇最終回

2019-11-29

萬眾期待的《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The Rise of Skywalker,圖)終於來到整個星球大戰系列的最終回,繼續由導演JJ艾布斯(JJ Abrams)回歸執導,望能再次突破2015年《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全球超過20億美元的票房。

今次《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亦通稱作《星戰9 》,會是 Star Wars正傳電影系列的第9部作品,同時亦係精心策劃42年的天行者傳奇的完結篇。《星戰9 》會以天行者家族的世紀結局為主線,新世代傳奇將會崛起,爆發正邪兩極的終極大戰。已確定回歸的演員包括「天行者」麥克咸美(Mark Hamil)、「Rey」黛絲烈尼(Daisy Ridley)、「Kylo Ren」阿當載華(Adam Driver)、「Fnn」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Poe Dameron」奧斯卡依撒(Oscar Isaac)等。至於莉亞公主一角,已過世的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亦會參與演出,你會問她於2016年已離開大家,如何參與?就是知道莉亞公主在星戰的地位無人能及,而電影公司及導演堅拒以CG特技把她呈現,於是會用上她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從未曝光的片段,作為最後一次於大熒幕上對公主致敬。

於迪士尼D23粉絲博覽會公開的最新預告片中,更透露了Rey與Kylo Ren手持激光劍,便知有機會來一場大戰;Rey穿上斗篷,面容陰森神秘地手持雙紅色激光劍,會否在今集入魔?加上大帝Empire的回歸,隨即令電影緊張度升級。最後最令人驚喜的,是英國唱作歌手ED Sheeran更有份客串白兵一角,這些新舊人才集結,星戰迷、歌迷怎能不期待!■文︰徐逸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