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泛暴圖製混亂 造謠民記派罩

2020-01-31
■民建聯上載泛暴派造謠證據。 fb圖片■民建聯上載泛暴派造謠證據。 fb圖片

為了製造仇恨,泛暴派不惜造謠稱民建聯會於今日派一萬盒口罩,企圖欺騙市民漏夜排隊,再遷怒民建聯。民建聯昨晚在facebook上發消息澄清派口罩假消息,強調絕無其事,並嚴厲譴責播謠的人。

民建聯昨日在facebook上載造謠者罪證,從圖片可見,昨晚8時多有人在「黃絲」通訊群組「真.香港人頻道」發出一張文宣,文宣模仿民建聯日常的海報,稱蔣麗芸議員及李慧k議員辦事處今天早上8時起會免費派發一萬盒口罩云云。

製圖者還沾沾自喜稱自己「超級用心製作」該文宣,希望大家廣發出去,「呃×班『廢老』,......聽日(意指今日)班『藍絲廢老』×排幾粒鐘,發現民建聯無口罩仲唔瘋狂××佢]?」言論與用心極其險惡。

民建聯嚴正澄清絕無其事,並強調︰「現時應全城共同抗疫,我們對散播謠言,令徬徨的大家白走一趟,此等惡行予以嚴厲譴責。」

不少網民亦同樣譴責造謠惡行。「Kan Quinn」狠批︰「『黃暴』作浀悕}真係已經冇晒底線!」「Happy Katie Tsang」亦怒斥造謠者︰「有需要要下口罩都政治化嗎?」 ■香港文匯報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