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星光透視 > 正文

【影閱溜】《擇洗溝宅男》究竟宅男的生活是什麼呢?

2020-03-06

有好多人認為太過投入電腦世界裡的男孩大多數被稱為「宅男」,因為他們忽略了與人相處的真實世界。「宅男」的條件不外乎外形不是太討好,交際手段欠缺,對追求異性完全沒有經驗,長時間處於怕羞或者交際自信失敗的狀況,但他們的優勢是在電腦上勝過別人一籌,甚至乎他們都是IT高手。

今次這套爆笑愛情喜劇《擇洗溝宅男》(圖)由《醉爆伴郎團》編導鍾魯卡斯和史葛摩亞攜手打造,邀請喜劇笑星亞當迪凡飾演一個過度使用智能電話的「宅男」。故事講及當「Siri」係命根的「宅男」阿肥(亞當迪凡飾) ,趁換手機改投超人工智能助手「澤茜」(露絲拜恩聲演)的懷抱,但「澤茜」完全唔聽使喚,反喝令阿肥衝出舒適圈,例如:逼他向女神琪琪(亞歷山德拉詩普飾)表白?出街同朋友把酒談心?甚至挑戰極限名人Party?儘管餐餐撞板,但唔再怕死麊肥與琪琪奇跡撻荂A而澤茜亦同時愛上阿肥,因妒成恨的「她」將結合網絡與科技優勢,威脅阿肥回心轉意!

真實世界上是要面對真正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宅男」如何令到自己勇敢面對每日生活呢?所以他只能依附手機上面的澤莤,事實上「宅男」因為澤莤愛上別的女孩,竟然可以令到澤莤有呷醋報復的行為,這套電影故事就是講「宅男」如何靠澤莤勇於面對接觸人類,但最後反因澤莤呷醋而陷入險境。■文︰路芙

導演:鍾魯卡斯、史葛摩亞

主演:亞當迪凡、露絲拜恩(聲演)、

亞歷山德拉詩普

支持指數:★★★★ 好睇指數:★★★

感動指數:★★★

(以5星為滿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