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李澤鉅將主持長和系視像股東會

2020-05-12

香港文匯報訊 長江集團旗下6間公司將於明後兩天(13日、14日)陸續舉行股東周年大會,有鑑於疫情關係,以及因應「限聚令」就上市公司股東會議的最新規定,股東周年大會當天,長江集團主席李澤鉅將透過視像主持股東大會,而不會親身與股東見面。

長江集團旗下6間公司包括長江實業(1113)、長江和記(0001)、長江基建(1038)、電能實業(0006)、港燈(2638)及長江生命科技(0775),將於本周三及周四舉行股東周年大會。此外,股東大會各公司均限制親身出席股東周年大會的股東人數為100名,股東將安排在每個容納不多於50人的獨立會議室內。

不設新聞界採訪環節

長江集團呼籲未接獲電郵通知可親身出席的股東,屆時無需到股東周年大會現場,可另行透過即時網上廣播觀看股東周年大會程序。而繼上周進行預先網上登記出席程序後,獲分配可親自出席股東周年大會之登記股東,最遲於昨天(11日)內獲電郵通知。

此外,為保障新聞界之健康安全,股東周年大會亦不設新聞界採訪環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