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找父演出MV 關智斌指母呷醋

2020-05-18
■關智斌表示要感謝父親及家人過去的支持。■關智斌表示要感謝父親及家人過去的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關智斌(Kenny)近日接受網上音樂平台訪問及宣傳全新廣東歌《日月》,他表示歌曲是送給曾在他困難時伸手扶持、讓他倚靠的人,因感謝的說話要當面說出口不容易,所以希望借助歌曲表達心意,特別想將這首歌送給爸爸,感謝他與家人多年來給他的支持,MV更找來爸爸擔任一角,不過就令到媽咪有點呷醋,說為何她無份一齊拍MV,所以下首歌會考慮安排一個角色給媽媽。而母親節當晚全家總動員在他家舉行了一場小小的MV首映禮,場面很溫馨,使他非常感動。

下廚最拿手煮意粉

隨虓s冠肺炎疫情放緩,Kenny表示這個月的工作開始回復正常,除了推出新歌還有電視劇及電影宣傳,之前拍的電視劇《長相守》將日內在不同視頻網站上架,而與溫碧霞一起拍的電影《墮落花》快將在戲院上映,到時會出席首映禮及宣傳工作。

他表示經過這個抗疫時間,學懂煮一些基本的菜式:「現在真係學識炒個R炒個菜,或者用茄汁或者蘑菇煮意粉,學識下廚之後,就發覺在外食飯原來唔太健康,因為好多時候要落好多醬料至會煮到鶩茖道,炒菜要落好多油,即係啖啖油,所以自己煮真係最健康。我現在最拿手的菜式係我鍾意食的意粉,我會煮白汁Cream Cheese再加一些鮮蝦帶子焗長通粉,也試過加番茄醬,切一些蟹肉,再加一些白酒然後就變成白酒蜆肉意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