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容祖兒520賣畫助基層兒童

2020-05-18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文芬)新冠肺炎疫情下,容祖兒(Joey)繼續發揚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近日發起520賣畫幫助基層兒童的善舉。

Joey在居家抗疫期間開始畫畫打發時間,無心插柳下畫出了名為「還是我六歲的畫」系列作品,她笑言:「竟然好多好多朋友對我的低B畫有興趣,出乎我意料之外,這世界真的充滿善心。」於是她就大膽構思把這批畫用作慈善用途。

祖兒表示:「疫情期間知道好多學童都受到學習嚗v響,成日困係(騿^屋企,我亦都知道有些基層家庭鴾p朋友未必有能力購買電腦或者上網學習。我]好想透過今次儭q賣,能夠幫助到基層及一些SEN(特殊學習需要)鴾p朋友。除了希望能夠支援到佢地(])上網學習嚜搨n,我]仲想透過社區嚝鷚c開辦多些功課班呀、補習班呀、英文班呀等等......希望佢]可以快灠l返呢一年龠i度!」

祖兒透露,有關詳情將透過「容祖兒慈善基金」網頁發佈,義賣時間為周三(20/5)下午1時,並稱:「記住520我愛你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