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尹光與年青歌手沒代溝

2020-05-20
■ 尹光歡迎網民點唱。■ 尹光歡迎網民點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尹光前晚為老友楊立門主持的網上直播音樂會擔任嘉賓,獻唱多首首本名曲,起碼唱足一小時,亦歡迎網民隨意點唱。

至於其歌曲《少理阿爸》,尹光即說:「梗係唱得,好正常,呢首係我飲歌,點擊率過百萬,大家對歌曲有所誤會,四個字夾埋聽落似粗口,其實是不理阿爸的意思,不明白現時環境同以前年代的說話意思不同,以前話人『衰到貼地』,但現在『貼地』是好洁A『離地』便不好了。」問他跟後生一輩有否代溝?他稱:「曾經同側田、農夫、MC Jin等一齊Rap歌,好湓ey沒代溝。」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尹光透露有約20個登台騷已取消,損失幾多沒有去計,計出來也沒用,因為錢財身外物,最緊要是健康,現在視唱歌為興趣,敬業樂業。說到之前有兩個騷要延期,他謂:「無了期押後,暫定是9月、11月舉行,希望疫情會有好轉,否則經濟受影響,大家也沒心情買飛,只望疫情早日過去,令娛樂事業有好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