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山聰唐詩詠劉穎鏇新劇打不停 傳鄭嘉穎成功「孵蛋」? 鐵馬家族未收到風

2020-05-19
「鐵馬家族」成員唐詩詠與林子善均表示,沒收到鄭嘉穎再做父親的消息。「鐵馬家族」成員唐詩詠與林子善均表示,沒收到鄭嘉穎再做父親的消息。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無邢s劇《超能使者》(暫名)昨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有份演出的唐詩詠、陳展鵬、陳山聰、林子善、劉穎鏇及劉佩玥等亦有出席,「鐵馬家族」成員唐詩詠昨日被問到盛傳「大哥」鄭嘉穎再做爸爸的傳聞時,她表示不知道,在「鐵馬家族」群組內沒公佈,但就覺得應該沒那麼快。記者亦有向當事人陳凱琳(Grace)求證,她則回覆:「唔回應傳聞。」而「鐵馬家族」成員林子善就稱已很久沒見過嘉穎,沒收到風對方再做爸爸。至於新劇中,唐詩詠、劉穎鏇及陳山聰均有很多動作戲。

陳山聰與劉穎鏇(Tiffany)繼《大步走》後再結片緣,在新劇《超能使者》(暫名)中二人飾演情侶,是一對歡喜冤家。山聰表示上次Tiffany飾演其女兒,當時還開玩笑稱下次可能飾演其女友,豈料真的給他開口中,他笑謂:「最開心可以飛鱈壑l羚,希望下次Tiffany做我阿媽。」他又透露要操弗拍劇,事前還以為不用打,因監製說是輕鬆溫情片,但原來全套劇中他和Tiffany要不停打。

一身性感造型的Tiffany,透露今次不論角色或造型都有很大挑戰,為了角色及上鏡顯得較瘦,她不單要忍口,還食得很清淡。問到與山聰可有親熱戲?Tiffany表示還未知道。山聰亦稱睇了劇本,暫時未有愛情動作戲,只知有很多打鬥場面。提到很多網民都指他在剛播畢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中死得很慘,山聰卻覺得自己死得很抵,觀眾有如此反應他亦很開心,但就意料不到。至於會否開拍續集?他坦言與譚俊彥曾向監製提及,最快都要明年才成事。

林子善談到在新劇中的角色,表示會與山聰飾演孖生兄弟,為了角色更要不斷操肌:「我有場戲件衫Sexy到爆,件衫趯VB係未見過,荌_薑U身超凸。」

談到今次新劇,唐詩詠透露劇中會有不少動作戲,不過她今次是被人打的時候較多,她說:「總之個個見到我都係打我鵅AM家都要練反應,因為做出鴾狨釭蔣絳v響拍攝效果,我要學識做到反應,觀眾先覺得對方係打緊我,(俾人打咪全身損傷?)其實拍動作戲不論俾人打或打人都好容易受傷,我最近為魕蝪囮@戲都買多份保險。」

唐詩詠不信陳凱琳再懷孕

提到她早前在社交網透露七月會送一份禮物給亡母,詩詠表示不是結婚,並透露是一個慈善工作,會用藝術方式表現出來,她負責拍片,至於會以什麼方法呈現出來則仍在處理當中。

另外,鄭嘉穎與陳凱琳的兒子鄭承悅於今年二月剛滿一歲,當上媽媽的Grace亦專心湊仔,已很少在幕前演出,最近有傳Grace懷有第二胎。身為「鐵馬家族」成員的詩詠,被問到鄭嘉穎近日盛傳將再做爸爸,詩詠聞言即一臉驚訝,並反問:「係咩,講鰴漶H真係唔知道,有冇咁快?我覺得唔會囉,之前衊race個品牌活動上見佢都仲係好瘦,又荌Z鞋,冇可能,不過我都想佢快囍部A(有冇聽聞佢]想追個女?)咁佢]一向都鍾意女,爸爸都係鍾意女鵅A努力下囉!」問到會否向嘉穎求證傳聞時,詩詠指嘉穎未有在群組內公佈,當然不會問。

「鐵馬家族」成員林子善就聲稱未收到風,因農曆新年後大家已沒見過面,不過他笑說:「只知佢成日鰜峊齱y孵蛋』,而且間中至回覆手機群組,佢要全職湊仔,好緊張,唔會完全交畀工人姐姐,以前成日畀人覺得佢黑面,但M家好慈祥,見到個仔會瞇瞇眼。」

陳展鵬洽談唱片合約

陳展鵬表示已開工兩星期,很多時收工回家女兒已睡覺,問到可怕女兒又認不出他?展鵬笑說:「好彩之前疫情期間見好多,好開心個女M家已經能穩定叫爸爸和媽媽,唔會叫亂魕囮O,希望個女保持記憶。」歌手出身的展鵬,被問到近日有報道指他簽約唱片公司,重拾歌手夢?展鵬坦言有兩間唱片跟他洽談中,但還未簽約,交由公司經理人處理。他指當年出道時想做歌手,但簽約後唱片公司倒閉,不只留下遺憾,還感到失望,很多公司近年給予他唱劇集主題曲和插曲的機會,慢慢令他重拾信心:「當時有出歌,但冇出唱片,不過M家有好多方式,唔一定要出碟,希望有新嘗試,(係唔係重金禮聘?)呢個要問經理人,(星夢係首選?)都有機會,最緊要大家方向適合。」有指展鵬要求歌唱事業有百分百自主權作為續約無赤滷囓韝坐@?他就否認道:「我同公司合約仲有一段時間,我係簽到退休,所以公司千祈唔好有事,最好似修哥(胡楓)一樣咁就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